預計2023年通車!貴南高鐵廣西段全線復工復産 加快施工進度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4月09日 10:07
央視網 | 2020年04月09日 10: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從貴陽到南寧的貴南高鐵,是我國“八縱八橫”高速鐵路主通道包頭至海口通道的重要組成路段,線路全長482公里,預計2023年通車。目前,貴南高鐵廣西段全線復工復産,加快施工進度。

  都安隧道位於廣西河池市都安瑤族自治縣境內,全長15.152公里,是貴南高鐵廣西段最長的一個隧道,也是一個重難點控制性工程。目前,隧道掘進已經過半,施工人員正加班加點搶抓時間和工期。

  據了解,貴南高鐵廣西段地質結構複雜多變,安全風險高,施工難度大。工程項目部堅持信息化管控和機械化、智慧化建造,大大提高了效率。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預計2023年通車!貴南高鐵廣西段全線復工復産 加快施工進度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