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房屋建築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開復工率超過85%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4月05日 08:42
央視網 | 2020年04月05日 08:4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要求各地在紮實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的同時,全力推動企業復工復産。記者了解到,目前全國房屋建築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開復工率超過了85%。

數據顯示,截至4月1日,全國房屋建築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在建項目共18.66萬個,已開復工15.87萬個,開復工率為85.06%,其中,16個省(區、市)的開復工率達到90%(含)以上。此外,全國售樓處復工率達92.73%。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表示,要積極擴大住房和城鄉建設領域有效投資和消費。抓好棚戶區改造、政策性租賃住房建設和城鎮老舊小區改造,進一步完善支持政策,加快推進改造項目開工復工。積極協調解決企業在工人、原材料和防疫物資等方面的實際困難,暢通上下游産業鏈,精準有序分級分區推動復工復産。

同時,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要求各地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力以赴推進農村危房改造,確保上半年完成住房安全掃尾工程任務。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全國房屋建築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開復工率超過85%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