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復工復産企業超萬家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4月05日 08:52
央視網 | 2020年04月05日 08: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隨著武漢疫情防控形勢穩步向好,在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已有上萬家企業復工復産,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已基本復工復産。

王典是生産線上的技術檢驗工,復工11天,他所在的生産車間已經恢復到了正常時期日産2500套汽車車座套件的産量。

在另一家汽配生産企業,一輛輛裝載著剛剛下線的整車車體骨架的貨車正在出廠。半個月前,他們還只能靠庫存保證訂單供應。

記者了解到,從三月上旬開始,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加快實施“三減三補三延後”政策,減成本、減租金、減稅費,補融資貼息、補科研經費、補就業獎勵,延後繳納稅款、社保和公積金,幫助企業有效抵禦外部風險。

截至4月3日上午,在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已有上萬家企業復工復産,其中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已基本復工復産。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復工復産企業超萬家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