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G20應對新冠肺炎特別峰會取得重要成果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3月28日 09:08
央視網 | 2020年03月28日 09:0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6日晚,二十國集團領導人應對新冠肺炎特別峰會舉行。在昨天(27日)下午的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發言人耿爽表示,此次峰會對於當前全球抗擊疫情具有重要意義,取得重要成果。

  外交部發言人 耿爽:峰會通過聲明,對外發出了二十國集團成員團結一致應對疫情挑戰、維護世界經濟穩定的積極信號。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此次特別峰會取得重要成果:一是各方承諾及時分享信息,保障醫療物資供應,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共同抗擊疫情,維護全球公共衛生安全。二是各方同意為發展中國家特別是最不發達國家抗疫提供支持和幫助,同時完善全球公共衛生體系,為應對未來傳染病疫情做好準備。三是各方承諾維護全球經濟金融穩定,提振市場信心,保障就業民生,減少疫情對全球貿易和供應鏈的衝擊。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外交部:G20應對新冠肺炎特別峰會取得重要成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