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城市交通、商業功能逐步恢復 積極展開復産復工籌備工作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3月28日 09:29
央視網 | 2020年03月28日 09:2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隨著武漢抗疫形勢持續向好,目前,湖北武漢市的公共交通、商業網點等城市功能也正在穩步有序恢復之中。昨天(27日),武漢地鐵大智路車站進行了檢測工作,為今天(28日)恢復運營的軌道交通線路做準備。

  今天,武漢軌道交通1號線、2號線等6條線路將恢復運行,涉及到的184座車站目前已全部完成消殺和測試。

  據了解,從25日開始,武漢市的117條公交線路恢復了運行。公交車目前實行實名登記、測量體溫、掃碼乘車的規則。

  在商業方面,武漢市復産復工籌備工作已經積極展開。目前工、農、中、建四大國有銀行的40多家網點已經開門營業,可辦理現金存取款、轉賬匯款、現金繳款、挂失補卡、密碼重置等業務。3月27日是中國農業銀行徐東支行復工營業的第一天,截至下午3點,一共辦理了40筆業務。

  為了確保安全,該網點規定,同一時間,在大堂辦理業務的人數不超過三人,市民均需佩戴口罩並配合工作人員測量體溫。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武漢城市交通、商業功能逐步恢復 積極展開復産復工籌備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