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除武漢市外1450個離鄂交通卡口已全部拆除

來源:新華網  |  2020年03月28日 16:24
新華網 | 2020年03月28日 16:24
原標題:湖北:除武漢市外1450個離鄂交通卡口已全部拆除
正在加載

  新華社武漢3月28日電(記者梁建強、王賢)記者28日從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獲悉,截至27日,湖北省除武漢市外各市州的1450個離鄂交通管控卡口,已經全部拆除完畢。

  據悉,為了確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湖北省前期共設置了1501個交通管控卡口,其中,武漢市51個,其他市州1450個。從道路類別來看,共有高速公路卡口355個、國省道卡口1146個。3月24日,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佈通告,從3月25日零時起,武漢市以外地區解除離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復對外交通。

  通告發出後,除武漢市外,各地在兩天內陸續拆除了所有卡口。自4月8日起,武漢市將全面解除離漢離鄂交通管制,並將在當日拆除剩餘全部卡口。

編輯:董淑雲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湖北:除武漢市外1450個離鄂交通卡口已全部拆除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