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並舉 復工復産按下加速鍵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3月26日 20:42
央視網 | 2020年03月26日 20:4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大項目集中開工,旅遊業逐步恢復,這幾天,各地多措並舉,補“斷點”通“堵點”,積極推進復工復産。

  今天(3月26日)上午,總投資超過7000億元重大項目在四川多地集中開工,涵蓋基礎設施、民生及社會事業等領域。四川德陽國內首個發電裝備智慧製造數字化車間,通過了國家工信部的驗收,這個數字化車間在生産效率、能源利用率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

  湖南長沙針對重點工程,選派幹部進駐一線,為企業解決防疫、招工和材料供應等問題。河北自貿區正定片區打通通關和物流渠道,保障外貿企業訂單在第一時間交付。

  恢復産能,用工是最大的難題。江西整合138個網站資源,推廣直播招聘,目前已開展線上招聘2300多場次。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多措並舉 復工復産按下加速鍵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