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龍不戴口罩去醫院視察 法政府發言人:沒必要戴

來源:海外網  |  2020年03月26日 10:42
海外網 | 2020年03月26日 10:42
原標題:馬克龍不戴口罩去醫院視察 法政府發言人稱“沒必要戴”
正在加載

法新社資料圖

  【海外網3月26日|戰疫全時區】自新冠疫情在法國暴發以來,法國總統馬克龍已多次視察收治新冠肺炎病人的醫院,他因被拍到過未佩戴口罩而引發輿論關注。當地時間25日,法國政府發言人恩迪耶表示,馬克龍總統視察收治新冠肺炎病人的醫院時沒佩戴口罩,是因為“沒有必要”。

  據俄羅斯衛星社及法國當地媒體報道,恩迪耶稱:“馬克龍總統(視察醫院和其他機構)沒有佩戴口罩,只是因為我們如果與其他人保持安全距離,沒必要佩戴口罩。”她指出,總統周圍的人數有限,並一直保持必要的一米距離。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實時統計數據顯示,截止北京時間26日6點,法國累計確診新冠肺炎25600例,累計死亡1333例。3月25日晚,法國宣佈在新冠肺炎流行期間撤回駐伊拉克的部隊,涉及約100名法國士兵。(張霓)

編輯:田雨棣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馬克龍不戴口罩去醫院視察 法政府發言人:沒必要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