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和信息化部:通信大數據行程卡查詢量超4.5億次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3月26日 12:10
央視網 | 2020年03月26日 12:1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為防控疫情,工業和信息化部曾在此前推出了“通信大數據行程卡”,可以對手機用戶前14天到訪的國內地區進行查驗。昨天(25日)下午,工業和信息化部相關負責人介紹,截至目前,通信大數據行程卡累計查詢量已經超過了4.5億次。而隨著境外疫情輸入風險的增加,加大對境外到訪人群的信息篩查也變得至關重要。對此,工業和信息化部相關負責人也表示,目前“通信大數據行程卡”已經上線了境外到訪地查詢功能。

  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長韓夏表示,行程卡全國通用、安全可靠,詳細的查詢結果只顯示在本人手機上;通過通訊網絡的數據形成信息能夠自動更新。全國15.8億移動用戶都可使用,其中包括非智慧手機用戶。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工業和信息化部:通信大數據行程卡查詢量超4.5億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