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各業積極復工復産 中小企業復工率已達71.7%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3月26日 14:27
央視網 | 2020年03月26日 14: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隨著疫情防控形勢的向好,各行各業都在積極復工復産。在昨天(25日)下午的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發佈會上,工業和信息化部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中小企業復工率穩步提升,3月24日,中小企業的復工率已經達到了71.7%,比2月23日提高了42.1個百分點。

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小企業局副局長秦志輝表示,疫情期間,中小企業可以從中國政府網應對疫情支持中小企業政策庫、國務院政務服務平臺上的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服務專欄,以及工業和信息化部的門戶網站發佈的《支持中小企業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政策指引》這三個渠道獲取政策詳細信息。

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小企業局副局長 秦志輝過去也經常發現企業反映對已出臺的政策不知曉、難落地等,現在專門開發並上線了“中小企業規模類型自測”小程序。中小企業量大面廣,佔到企業總數的99%以上,類型很多,對於自己到底屬於哪一類、處在哪一個階段,企業可以通過這個小程序進行自測,從而了解自身的規模類型並匹配相應的政策。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各行各業積極復工復産 中小企業復工率已達71.7%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