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一批滯留湖北人員800余人抵京 須觀察14天

來源:新華網  |  2020年03月25日 23:15
新華網 | 2020年03月25日 23:15
原標題:北京第一批滯留湖北人員800余人抵京
正在加載

  新華社北京3月25日電(記者謝昊)記者從25日召開的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獲悉,北京第一批滯留湖北人員800余人已于25日下午抵京。

  據了解,25日0時起,湖北省除武漢市以外地區解除離鄂通道管制。北京市與湖北省提前對接,制定滯留湖北的北京人員返京工作方案,成立北京西站聯防聯控前方指揮部,分期分批組織滯留湖北的北京人員安全有序返京。

  25日下午第一批800余人分兩個車次抵京,為保障安全有序,此次返京工作採取有組織、點對點的方式進行,全程閉環管理,無縫對接。

  據介紹,為避免在機場與入境人員交叉感染,目前返京方式主要為鐵路專列和公路自駕。返京後,返京人員須嚴格執行居家或集中觀察14天的規定。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陳蓓表示,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滯留在湖北的北京人員服從防疫工作大局的需要和相關防疫工作措施的要求,與當地幹部群眾攜手抗疫,為湖北、北京乃至全國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積極貢獻。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北京第一批滯留湖北人員800余人抵京 須觀察14天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