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積極有序推進復工復産 生産生活秩序逐漸恢復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3月25日 08:44
央視網 | 2020年03月25日 08:4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根據防控形勢的變化,湖北省正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積極有序推進復工復産,努力恢復生産生活秩序。

昨天(24日)上午,武漢市第七座跨漢江通道——武漢江漢七橋建設項目正式復工,這是武漢首批復工的重點交通項目。順利返漢復工的工人們,經過體溫檢測和消毒後,有序進入施工場地,開展鋼梁的安裝。

與此同時,受疫情影響中斷施工58天的武漢地鐵8號線二期工程昨天(24日)上午也順利復工。技術人員和建築工人正在進行支架模板拆除、土方開挖和棄土運輸工作。

此外,湖北省還在有序推進農業生産。截至目前,全省865家農業産業化省級以上重點龍頭企業,已復工782家,復工率90.40%。全省1625萬畝小麥、1549萬畝油菜長勢較好。在文化旅遊方面,截至24日中午12點,湖北省共有129家A級景區經當地防疫指揮部批准,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有序恢復開放。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湖北積極有序推進復工復産 生産生活秩序逐漸恢復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