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疫最前線】開往春天的列車 700余名復工人員踏上務工專列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3月24日 16:04
央視網 | 2020年03月24日 16:0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通訊員褚君相李鵬翔)3月22日,麻城火車站再次迎來疫情後的返崗復工專列。麻城鐵路公安處麻城車站派出所提前部署警力,主動聯絡麻城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車站客運以及地方公安等相關部門,全面掌握務工人員身份信息及健康狀況,按照要求制定專列方案,細化措施,責任到人,全力保障此次復工返崗乘車平安有序。

  21時30分許,返崗復工大巴緩緩駛入麻城火車站。按照要求,醫護人員在進站口對每一名旅客都進行了體溫檢測。22時許,700余名旅客全部安全有序進入站臺候車。在鐵路民警維護下,進站口和站臺秩序井然,未出現人員聚集現象。

  據介紹,此次搭載著700余名復工人員的K4823次專列,由湖北麻城始發,點對點前往深圳。22時38分,在麻城鐵警、武漢乘警支隊和各部門的協同努力下,K4823次列車緩緩開出麻城火車站。

編輯:孫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戰疫最前線】開往春天的列車 700余名復工人員踏上務工專列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