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防聯控機制權威發佈:加快落實政策 促進企業復工復産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3月24日 09:52
央視網 | 2020年03月24日 09: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為了應對疫情影響,國家出臺了《支持復工復産十條》。在昨天(23日)上午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上,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將加快落實政策,促進企業尤其是個體戶復工復産。

  這位負責人表示,針對企業復工復産涉及到的行政許可、強制認證等事項,如果企業具備了生産條件,但是暫時不能提交相應材料的,要實行“先承諾、當場辦”。對低風險的食品生産經營企業在確保食品安全的前提下,實施“先證後查”,即先開門,根據疫情防控的形勢,再進行現場的核查。

  孫梅君介紹説,符合各地復工復産規定的個體工商戶,無需批准就可以依法依規開展經營活動。對於從事基本生活保障零售業的個體經營者,依法予以豁免登記,減免個體工商戶在疫情防控期間的相關檢驗檢測、認證認可的費用。個體工商戶的年報時間,由每年的6月底之前延長到今年年底。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聯防聯控機制權威發佈:加快落實政策 促進企業復工復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