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全省範圍內認可外省健康碼

來源:新華網  |  2020年03月20日 14:21
新華網 | 2020年03月20日 14:21
原標題:湖北:全省範圍內認可外省健康碼
正在加載

  新華社武漢3月19日電(記者梁建強、王賢)為加快推動企業復工復産和務工人員安全有序返崗,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19日發佈通知,在全省範圍內認可外省健康碼。

  通知顯示,擁有外省健康碼的人員,在湖北境內“亮碼通行”,小區(村組)、防疫卡點查驗健康碼、測溫正常即予放行,不得再設置障礙,不得要求另行提供健康證明(確實無法申領健康碼的除外)、流動證明、流入地申請審批表或接收證明、車輛通行證等。

  外省來鄂人員,可通過“鄂匯辦”App、國家“互聯網+監管”小程序、支付寶小程序、“鄂匯辦”微信小程序申領湖北健康碼,憑健康碼“綠碼”在湖北境內“亮碼通行”。

  境外來鄂人員,按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此前關於進一步做好境外來鄂人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規定執行。外省及境外人員來鄂後,應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有關規定。

編輯:謝博韜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湖北:全省範圍內認可外省健康碼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