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發改委:全面推進重大交通項目復工

來源:新華網  |  2020年03月20日 05:46
新華網 | 2020年03月20日 05:46
原標題:國家發改委:全面推進重大交通項目復工
正在加載

  新華社北京3月19日電(記者安蓓)記者19日從國家發展改革委了解到,截至3月18日,國家發改委基礎設施發展司調度的533個交通重大項目中,除湖北及西北東北等部分省區尚未具備開工條件的23個項目外,已全部實現復工。

  這533個交通重大項目中,鐵路項目37個,已開復工34個;高速公路項目459個,已開復工443個;長江幹線航道整治工程項目7個全部復工;機場項目30個,已開復工26個。除湖北外其餘項目也將隨著氣候等條件改善,預計在4月底前實現復工。

  國家發改委基礎設施發展司有關負責人表示,已與各省區市發展改革委建立了重大交通項目開復工調度機制,對重大交通項目復工情況加強跟蹤分析,高標準、高質量、高效率抓好鐵路、公路、航道、機場等重大項目開工準備工作,全力以赴保開工、保進度、保質量。

編輯:田雨棣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國家發改委:全面推進重大交通項目復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