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崇左重大走私瀕危野生動物案主犯獲重刑

來源:中新網  |  2020年03月16日 12:55
中新網 | 2020年03月16日 12:55
原標題:廣西崇左重大走私瀕危野生動物案主犯獲重刑
正在加載

  中新網廣西新聞3月15日電(陸沛志 姚煉)廣西崇左市公安局15日披露,該市森林公安近期破獲的一起特大跨國非法收購、運輸、出售珍貴、瀕危野生動物案,3名案犯楊某某、覃某某、白某某,分別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十三年、十二年及四年不等的刑罰。

圖為警方查獲的虎皮。

  辦案民警介紹,崇左市森林公安局在偵破“7·9”特大跨國非法收購、運輸、出售珍貴、瀕危野生動物製品系列案件時,共抓獲楊某某等犯罪嫌疑人15人,繳獲象牙、穿山甲、虎骨、犀牛角等製品250件,涉案價值約1000萬元人民幣。

  隨後,專案組民警對這起案件進行深挖發現,楊某某多次向覃某某、白某某等人出售虎皮等珍貴、瀕危野生動物製品。

圖為警方查獲的象皮。

  崇左市森林公安局隨即組織民警將覃某某抓獲,並在其柳州住所當場查獲虎皮4張、虎雄性生殖器(虎鞭)1副、虎尾骨1條。同月,崇左市森林公安局又將另一名同案犯白某某抓獲。

  為加強打擊野生動物違法犯罪行為,近年來崇左市森林公安局創新實行“合署辦案”工作機制,集中優勢警力打擊非法收購、運輸、出售珍貴、瀕危野生動物製品違法犯罪行為,取得顯著成效。

編輯:王若怡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廣西崇左重大走私瀕危野生動物案主犯獲重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