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丨等你回來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  2020年03月16日 10:23
央視新聞客戶端 | 2020年03月16日 10: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疫情發生以來,4萬多名醫務人員先後從全國各地奔赴湖北,全力戰“疫”。而在他們身後,是4萬多個家庭的牽腸挂肚。在一線,他們是天使,是戰士;在家裏,他們是兒女,是父母。心有萬般不捨,依然鼎力支持——家人們的承擔和鼓勵,賦予了天使們旁人無法替代的溫暖和力量,像是防護服之外一件無形的戰衣。

  “雖然我們戰鬥的地方不一樣,但是我們都是戰士!”特殊時期,醫務人員的家人們有的是警察、是駐村幹部,也奮戰在抗疫一線;有的安心宅家,照顧一家老小的生活起居。無論是在哪個崗位上,他們都為抗疫作出了一份特殊的貢獻。

  等待的日子裏有淚有笑,唯一不變的是對一線天使們分分秒秒的思念。河面開冰,春暖花開,我們等你們回家,平安凱旋!

  總監製丨楊華

  監製丨唐怡

  製片人丨趙新宇 武慧鋒

  視頻編輯丨翟晨金

編輯:王若怡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微視頻丨等你回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