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消防查患排險 助力安全復工復産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3月13日 10:29
央視網 | 2020年03月13日 10:2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隨著各地的企業逐漸復工復産,火災隱患和安全風險也隨之增加,應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專門出臺了疫情防控期間支持復工復産消防安全服務“六項措施”,主動幫助各類企業解決實際困難,化解消防安全風險。連日來,各地消防部門加大了安全巡查力度,助力企業安全復工復産。 

  廣西桂林消防部門在協助指導一家生産醫用隔離服的企業進行消防安全隱患排查時,發現企業生産車間內的應急照明燈沒有按標準設置,消防栓損壞,影響了正常使用,消防員現場當即指出並指導整改。

  消防部門還現場對員工進行了消防安全技能培訓,並提醒企業落實消防安全責任,防範安全事故發生。

  化工企業一直都是消防安全監管的重點,連日來,吉林省吉林市多家化工企業單位復工復産,消防部門在走訪時,著重加強消防安全設備排查,發現一家企業的消防泡沫罐設備老舊,存在安全隱患,消防員現場督促企業負責人及時更換。

  安徽池州市多家企業在做好防疫安全措施的同時,開足馬力恢復正常復工復産,消防部門通過增派人員到企業生産一線服務指導企業做好消防安全,組織廠區員工開展滅火演練,守牢企業安全生産防線。

編輯:高士佳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應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消防查患排險 助力安全復工復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