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發佈通告:有序推進企業復工復産和人員省內安全流動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3月11日 15:17
央視網 | 2020年03月11日 15:1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就“有序推進企業復工復産和人員省內安全流動等事項”發佈通告:全省以縣域為單位,劃分低、中、高風險區,企業分類分時有條件復工復産。

其中,武漢市涉及保障疫情防控必需、公共事業運行必需、群眾生活必需、農業生産必需,以及其他涉及重要國計民生的企業可以復工復産。對全國、全球産業鏈配套有重大影響的企業,在防控措施到位、防控責任落實的前提下,按程序批准後可以復工復産。春節以來未停工停業的企業可以繼續生産。其他企業先按不早于3月20日24時前復工復産。

在推進人員安全有序流動方面,繼續實施嚴格的離漢離鄂通道管控措施,做好滯留在鄂外地人員服務保障工作。中風險、低風險地區人員,憑健康碼“綠碼”,在省內安全有序流動。

交通方面,中風險、低風險地區的省內客運航班、旅客列車、客運汽車、客輪以及城市公交,在採取必要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逐步有序恢復。武漢市以及省內其他高風險地區的客運航班、旅客列車、客運汽車、客輪以及城市公交繼續停運。省內大專院校、中小學、中職學校、技工院校、幼兒園等繼續延期開學。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湖北發佈通告:有序推進企業復工復産和人員省內安全流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