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城鄉建設部:全國房屋建築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復工率達58.15%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3月11日 08:47
央視網 | 2020年03月11日 08: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昨天(10日)上午的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佈會上,住房城鄉建設部相關負責人就復工復産相關情況作了介紹。

  據統計,截至今年3月8日,全國房屋建築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在建項目共19.25萬個,已開復工11.19萬個,開復工率達到58.15%。據了解,住房城鄉建設部在3月5日下發了通知,鼓勵支持企業分區分級有序復工復産,一方面指導各地和企業認真落實好國家有關部門出臺的財稅、金融等幫扶政策;另一方面,就住建領域的工作也給予了幫助。

  此外,為幫助企業更有效地用好有限的資金,鼓勵以銀行保函的方式代替現金形式的保證金,增加企業資金流動性。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住房城鄉建設部:全國房屋建築和市政基礎設施工程復工率達58.15%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