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萬寧:三人炫耀獵殺野生動物被抓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3月09日 09:38
央視網 | 2020年03月09日 09: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為了從源頭防控疫情,海南省針對涉野生動物違法犯罪行為的打擊力度一直在加強。3月5日,海南省萬寧市森林公安局就端掉了一個非法狩獵野生動物的犯罪團夥。


  這是3月4日,海南省萬寧市森林公安局刑偵大隊民警根據群眾舉報在抖音上發現的一段視頻,有人竟然將蛇雕關在籠子裏飼養。警方迅速查找,並很快鎖定了嫌疑男子黃某民。

  經查詢,黃某民的手機相冊、微信聊天記錄以及微信朋友圈裏,存有大量殺害野生動物的照片和視頻。最終,黃某民供述,為了獵捕及食用候鳥,他和另外兩名同夥購買射釘槍,並進行了改裝。自去年10月起,三人先後14次獵殺候鳥白鷺和野鴨數十隻,得手後不僅糾集他人宰殺喝酒,還將照片視頻上傳網絡炫耀。經民警調查確認,3人共涉嫌狩獵野生動物案件7起,目前3人已全部歸案。

編輯:王淩雪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海南萬寧:三人炫耀獵殺野生動物被抓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