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返崗復工農民工達到7800萬 佔春節返鄉的60%

來源:人民網  |  2020年03月08日 10:40
人民網 | 2020年03月08日 10:40
原標題:人社部:返崗復工農民工達到7800萬 佔春節返鄉的60%
正在加載

  人民網北京3月7日電 (許曉華)7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就農民工返崗復工“點對點”服務保障有關工作舉行發佈會。會上,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農民工工作司司長尚建華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農民工外出務工時間較往年有所推遲。隨著目前復工復産政策的出臺,目前農民工返崗復工在有序推進。

  尚建華介紹,從各地監測的情況看,目前返崗復工的農民工達到7800萬,佔今年春節返鄉的60%。從目前返崗復工的流向看,主要是長三角和珠三角。廣東、浙江外省農民工返崗復工率達到70%,江蘇外省農民工返崗復工率約60%。目前農民工返程復工正有序進行。

編輯:王若怡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人社部:返崗復工農民工達到7800萬 佔春節返鄉的60%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