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指導組回應武漢居民反映的形式主義問題:立即整改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3月06日 17:39
央視網 | 2020年03月06日 17:3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今天(6日)下午在湖北武漢舉行新聞發佈會,中央指導組成員、國務院副秘書長丁向陽在發佈會上表示,針對群眾反映的服務管理中的形式主義和工作不到位的問題,中央指導組要求立即調查整改,切實解決好百姓關心關切的實際問題。

中央指導組成員 國務院副秘書長 丁向陽:中央指導組組長孫春蘭副總理昨天在武漢的社區隨機抽查了幾個地方,大家在媒體也都看到了一些小視頻。針對群眾反映的一些服務管理的形式主義和工作不到位的問題,她當即作出指示,要求中央指導組督查組深入調查,也要求地方政府深入調查。昨天(5日)下午,她又立即召開了有市委市政府領導參加的專題會議,要求立即整改,實事求是,絕不掩飾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問題,切實解決好老百姓關心關切的生活中的實際問題。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中央指導組回應武漢居民反映的形式主義問題:立即整改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