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教育圖片評論

中央指導組:要求地方政府立即整改群眾反映的形式主義問題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3月06日 16: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3月6日下午,國新辦在湖北武漢召開新聞發佈會。在發佈會上,中央指導組成員、國務院副秘書長丁向陽介紹,中央指導組在武漢的社區隨機抽查期間,有群眾反映社區在服務管理方面有形式主義、工作不到位的問題,中央指導組要求督查組深入調查。中央指導組還召開專題會議,要求地方政府立即整改。

  丁向陽表示,中央指導組組長孫春蘭副總理昨天在武漢的社區隨機抽查了幾個地方。大家在媒體也都看到了一些小視頻,針對群眾反映的一些服務管理的形式主義和工作不到位的問題,她看到之後當即做出指示,要求中央指導組督查組要深入調查,也要求地方政府深入調查。昨天下午她立即召開了有市委市政府領導參加的專題會議,要求立即整改,實事求是,絕不掩飾我們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問題,要切實解決好老百姓關心關切的生活中的實際問題。

新聞首頁
分享到: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