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發展改革委:79%重大工程復工 中央投資將加快下達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3月05日 09:11
央視網 | 2020年03月05日 09:1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國家發展改革委昨天(4日)表示,截至目前,全國重點項目復工率達到79%,下一步國家將加快下達中央預算內投資,推進重大項目投資建設。

  據介紹,截至目前,全國重點項目復工率達到79%。其中,南方地區重點項目復工率已達到93%。京沈高鐵、商丘至杭州高鐵、成都天府國際機場、引江濟淮工程、雲南滇中引水工程等一大批重大項目正在抓緊施工建設。

  國家發展改革委表示,下一步為推進重大項目建設,國家發展改革委將會同有關方面,採取相應的政策措施。加快下達中央預算內投資;組織地方抓緊準備專項債券項目;進一步加大新投資項目的開工力度,積極推進在建項目建設;加強項目儲備,加快推進前期工作。

編輯:王淩雪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國家發展改革委:79%重大工程復工 中央投資將加快下達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