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養殖業上下游企業加緊復工保肉蛋供應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3月02日 09:34
央視網 | 2020年03月02日 09:3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連日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河北的飼料加工企業也抓緊復工復産,保證養殖企業不斷糧不斷頓,保障肉蛋市場穩定供應。

  石家莊這家飼料加工企業關係到下游4000多家養殖場的飼料供給,疫情發生以後,石家莊市新華區將它列入民生保障企業範疇,開出復工復産存在的問題清單,並派出農業和工信部門逐一解決。企業提交復工申請後的第三天,就拿到了復工審批。

  為解決工人返崗難的問題,新華區積極對接附近鄉鎮,協調了40多名工人返崗,保障企業正常生産,還積極幫助企業解決物流上的難題。

  在有關部門的幫助下,這家企業現在每天生産出來的飼料,可以滿足2000萬隻蛋雞和100萬頭生豬的養殖需要,這些飼料已經被第一時間運送到了河北、河南、山東等地的養殖場。目前河北省的飼料、化肥、農藥等農資生産企業以及屠宰企業已經陸續復工。

編輯:王淩雪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河北養殖業上下游企業加緊復工保肉蛋供應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