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移民管理局:十項措施阻擊疫情 助力復工復産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2月28日 09:26
央視網 | 2020年02月28日 09:2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國家移民管理局昨天(27日)對外發佈出臺十項措施,阻止疫情通過出入境渠道傳播,支持相關行業、企業復工復産。十項措施包括:分區分級有序恢復公安出入境窗口服務。低風險地區即日起全面恢復公安出入境窗口服務;高風險地區開設應急預約服務,受理審批急需個案申請。

  為參與醫療救護、藥品研發、物資供應、學術交流等防疫抗疫工作的中外人員,堅持提供24小時加急辦證服務。

  優先為進出口商品物資提供快速便捷通關。對運輸抗疫物資、國際進出口商品和鮮活農産品的交通運輸工具繼續實行“零等待”邊檢驗放。

  嚴把國門,健全口岸聯防聯控機制,及時向海關檢驗檢疫部門通報相關預警信息,主動配合做好出入境人員檢測、隔離、留觀措施。

  此外,措施還在延長部分外國人在華停居留期限、為在華外國人辦理再入境簽證、為復工復産人員申辦證照簽注等方面提供了必要的便利。

 

編輯:滕雪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國家移民管理局:十項措施阻擊疫情 助力復工復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