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南疆四地州積極採取措施 加快扶貧龍頭企業復工復産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2月27日 11:30
央視網 | 2020年02月27日 11:3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這些天,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新疆南疆四地州積極採取措施,加快扶貧龍頭企業復工復産,吸納貧困勞動力就地就近就業,確保今年實現脫貧增收。

  在新疆和田地區皮山縣,新疆崑崙綠源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所有設備都投入運行,加緊生産。企業現有1281名員工,其中大部分都是建檔立卡貧困戶。目前在皮山縣共有34家扶貧企業實現了復工復産,到崗就業人數達6800多人。

  在新疆阿克蘇地區柯坪縣馕文化産業園的標準化生産車間裏,10多名員工也在崗位上忙碌作業。當地政府主動對接企業復工需求,幫助解決復工復産過程中存在的問題,目前已有90家以上扶貧企業復工復産。

  在這些復工企業中,生産抗疫一線防護用品和群眾生活物資的重點企業在電力保障、原材料供應、産品外運通道開通等方面都會優先得到保障。新疆銀谷泰油脂有限公司是新疆喀什地區巴楚縣規模最大的一家食用油生産企業,員工大部分都是當地貧困戶,目前企業員工返崗率已達到80%,實現生産24小時不停歇,保證食用油産量。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新疆南疆四地州積極採取措施 加快扶貧龍頭企業復工復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