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工復産在行動】企業單位創新工作方式 生活秩序漸恢復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2月26日 09:40
央視網 | 2020年02月26日 09:4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隨著復工復産的有序進行,多地景區、飯店陸續開放,企業單位創新工作方式,人們的生活秩序逐漸恢復。

多地景區開放 預約購票限制客流

近期,河南洛陽龍門石窟景區、陜西壺口景區、安徽九華山風景區、貴州黃果樹瀑布景區等多個景區陸續恢復開放。景區大多實行客流限制和網上實名預約購票制度,來確保遊客安全。

在北京,疫情防控期間,除北京動物園和中國園林博物館關閉以外,頤和園、天壇、北海等10家北京市屬公園一直開放。隨著天氣轉暖,近期遊客量增加。2月22日,每家公園平均單日接待量5000多人,23日達到8000多人。對此,北京市屬公園全面實施流量管控,實時監控,限流分流,原則上每個公園的遊客管控量按照不超過瞬時承載量30%進行控制。

東北最大農産品市場恢復常態化經營

 在遼寧瀋陽,佔地52萬平方米的東北最大的果蔬批發集散地從22號起基本恢復常態化經營,由於批發業戶多、顧客多、從事運輸的外地從業者也多,市場嚴格遵守消殺流程,公安機關也啟用無人機對市場防疫進行監督,並通過大數據分析,幫外省返回的人員出具健康上崗證明。

微信庭審 “不見面”解決法律糾紛

生活秩序的恢復,也包括政府部門的管理與服務。在江西省南昌縣小藍經開區,人民法庭通過微信視頻審理民間借貸糾紛。大家上傳各自證據、進行法庭辯論。

江西省南昌縣小藍經開區人民法庭庭長 羅惠蘭: 微信開庭適用於證據比較充分、案情比較簡單的案件。比如:民間借貸糾紛、離婚糾紛、損害賠償糾紛等等這一類案件。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復工復産在行動】企業單位創新工作方式 生活秩序漸恢復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