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高速公路收費站全部解除封閉恢復通行

來源:新華網  |  2020年02月24日 16:38
新華網 | 2020年02月24日 16:38
原標題:黑龍江高速公路收費站全部解除封閉恢復通行
正在加載

  新華社哈爾濱2月24日電(記者王君寶)記者從黑龍江省交通運輸廳獲悉,截至2月24日上午9時,黑龍江省因疫情影響臨時封閉的高速公路收費站,全部解除封閉,恢復通行。

  據介紹,隨著各地復工復産,黑龍江省高速公路通行的車輛特別是物資運輸貨車通行數量連日來明顯增加,從2月17日零時起,全省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費政策實施以來,高速公路每日通行免費車輛在3.5萬台左右。

  此前受疫情影響,黑龍江省相繼封閉了數十個高速公路收費站,為進一步保障高速路網暢通,支持復工復産、維護正常經濟社會秩序,黑龍江省交通部門解除了對上述收費站的封閉。

  黑龍江省交投集團運通公司方面介紹,全省高速公路共74個服務區已開放60個,每日都有工作人員對服務區場所進行消毒,在車流高峰期,引導出行者有序如廁、加油,保持距離,儘量避免人員聚集。

編輯:林楠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黑龍江高速公路收費站全部解除封閉恢復通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