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無端訓斥醫護人員”當事人係湖北省市場監管局幹部 已被停職檢查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2月21日 11:09
央視網 | 2020年02月21日 11: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月20日晚,網傳武漢市第七醫院患者無端訓斥醫護人員的視頻。湖北省市場監管局在核實該患者為湖北省市場監管局後勤服務中心籌備組副組長朱保華後,連夜召開黨組會,一致認為:在這場事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的疫情防控阻擊戰中,廣大醫護工作者戰鬥在疫情防控第一線,同時間賽跑,與病魔較量,頑強拼搏、日夜奮戰,展現了對黨、對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面貌。朱保華作為一名黨員幹部和就醫患者,對醫護人員毫無尊重感恩之心,毫無敬重之情,態度蠻橫無理、頤指氣使,性質惡劣,造成了不良社會影響。

  湖北省市場監管局黨組決定:一是對朱保華停職檢查,根據調查情況進行嚴肅處理;二是責成朱保華所在黨支部對其進行嚴肅批評教育,幫助其改正錯誤;三是責令朱保華向相關醫護人員和所屬醫院真誠道歉,並向組織作出深刻反省和檢查;四是在系統內進行通報批評,組織各黨支部深入討論,深刻汲取教訓;五是組織黨員幹部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學習廣大醫護人員用生命護佑生命的崇高境界和犧牲精神,堅決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用實際行動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出應有貢獻。

  (來源:湖北省市場監管局、湖北廣電長江雲)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患者無端訓斥醫護人員”當事人係湖北省市場監管局幹部 已被停職檢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