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疫情特別報道 | 廣東廣州:30座LED屏亮燈 致敬“最美逆行者”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2月19日 13:29
央視網 | 2020年02月19日 13:2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從2月17日開始,廣東廣州中心城區的30座LED大屏投影出了多幅“最美逆行者”的照片,為奮戰在湖北疫情一線的醫務人員送上鼓勵和祝福。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在廣州市的廣州塔、獵德大橋、海心沙等地標建築的LED屏幕上,滾動投影出50多張醫護人員摘下口罩的海報。這些照片用素雅的白色作背景,襯托著一張張醫護人員的面龐。他們都是來自廣東省各地,晝夜奮戰在湖北疫情一線的“最美逆行者”。不少途經LED屏幕的市民紛紛停下腳步觀看,並拿起手機記錄下這一幕。

 

  據了解,截至2月17日,廣東省已向湖北省派出醫療隊員2118人。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戰疫情特別報道 | 廣東廣州:30座LED屏亮燈 致敬“最美逆行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