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累計確診1173例 已組織萬餘人返浙復工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2月19日 12:37
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2月19日 12:37
原標題:浙江累計確診1173例 已組織萬餘人返浙復工
正在加載

浙江累計確診1173例已組織萬餘人返浙復工

  杭州蕭山某企業員工返浙後接受體溫檢測。 張斌 攝

  中新網杭州2月19日電(張斌)記者19日從浙江省衛生健康委獲悉,2月18日0-24時,浙江省報告新冠肺炎新增確診病例1例,為嘉興市1例,新增出院病例30例。截至18日24時,該省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173例,累計出院544例,共追蹤到密切接觸者39186人,尚有6339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為緩解目前的用工緊張局面,尤其是外省員工返浙難問題,截至2月16日,浙江已累計接返員工13704人。

  杭州蕭山某企業員工返浙後進行身份登記。 張斌 攝

  據悉,近期浙江省人力社保廳等部門根據用工需求排摸和疫情控制情況,已與雲南、貴州、安徽、河南、四川等11個勞務輸出省份有關部門就加強勞務協作進行了溝通對接,並初步達成一些共識。

  如浙江與四川已簽訂備忘錄,就建立省級統籌、屬地管理的聯動機制,推動建立信息共享機制、員工健康狀況互認,實行來浙務工人員“白名單”管控等建立工作機制。

  來自貴州的務工人員乘中國鐵路首趟定制務工人員返程專列抵達杭州。 商澤陽 攝

  2月17日,發自河南週口和四川成都的兩趟定制務工人員返程專列抵達杭州,來自河南和四川兩地1300余名務工人員入浙。此前一夜,來自貴州的近300名務工人員乘中國鐵路首趟定制務工人員返程專列抵達杭州。

  來自貴州的務工人員乘中國鐵路首趟定制務工人員返程專列抵達杭州。 商澤陽 攝

  近日,該省杭州等地的復工在線招募平臺亦相繼上線,將致力挖掘本地人力資源。(完)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浙江累計確診1173例 已組織萬餘人返浙復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