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長沙:記者探訪湖南最大小區周邊門店復工情況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2月19日 14:22
央視網 | 2020年02月19日 14:2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月17日,湖南長沙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揮部連發三個通知,專門就復工相關問題進行了部署。2月18日,總臺央視記者探訪了在湖南建築面積最大,也是常住人口最多的一個小區。那麼小區周邊門店是如何復工,復工以後又如何進行防疫呢?

  在長沙市發佈的《關於餐飲門店復工複業有關事項的通知》《關於加強理髮場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關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流行期間商場和超市衛生防護指南的通知》中,要求以上場所出入的員工和顧客都要配戴口罩、監測體溫,場地要加強通風換氣,每天徹底清潔消毒2次以上。

  餐飲業是門店數量最多的一個細分行業,有序引導他們開業也是該小區眼下的重點工作之一。《通知》要求餐飲門店內一桌一客,間距不少於1米,並嚴禁任何形式的聚餐。

  隨著門店員工陸續返回開始復工,長沙住建部門聯合社區、物業、企業,重點對外地來長沙的人員進行有序接納,監測體溫跟蹤服務,保障門店復工復産安全。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湖南長沙:記者探訪湖南最大小區周邊門店復工情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