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咱的一份力吧” 派出所神秘包裹原為快遞公司愛心投放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2月18日 14:51
央視網 | 2020年02月18日 14:5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2月8日),在陜西銅川一個派出所門口,一名快遞員放下了幾個包裹,就匆匆離開了。這個特殊的快件包括了口罩和食品,卻沒有具體收件人的信息。

  銅川市公安局印臺分局民警 張振光:我們正在值班的過程中,這時門外來了一個小夥子,手裏抱了幾個箱子,放到我們值班室以後,就匆匆離開了,我們追出去一看,他已經騎電動車走遠了,我們也沒有追上。

  這一幕發生在陜西銅川印臺區的三里洞派出所,民警檢查後發現,這批包裹裏有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還有一些速食食品。雖然民警沒追上人,但是從小夥子騎的電動車推斷,他應該是一名快遞員,經過尋找,民警最終在附近一家快遞公司找到了這名小夥子。據他透露,這些消毒物資和生活用品是自己所在公司購買的,專門免費贈送給當地派出所民警和一線檢查點的,所以沒有收件人信息,他只是代為派送。

  快遞員 劉鑫:我們公司專門購買了一批消毒液和方便麵、火腿腸這些東西,讓我代送到轄區派出所。

  快遞公司負責人 劉寶兵:咱公安民警、醫護人員、黨員幹部在抗疫期間,都奮戰在第一線,確實也挺感動的,就準備了一些吃的喝的,還有消毒用品,給大家送過去,這也是盡咱的一份力吧。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盡咱的一份力吧” 派出所神秘包裹原為快遞公司愛心投放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