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韓國衛生部門稱新冠肺炎疫情進入新局面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2月18日 15:16
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2月18日 15:16
原標題:韓媒:韓國衛生部門稱新冠肺炎疫情進入新局面
正在加載

  中新網2月18日電 據韓媒報道,2月18日,韓國疾病管理本部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長鄭銀敬表示,韓國新冠肺炎疫情進入新局面。

  據報道,鄭銀敬表示,17和18日韓國出現了3名不曾出國卻感染新冠病毒的確診病例。她稱,目前,還很難斷定這是否與流行病學因素有關,但若擴大案例定義範圍,進行更多的檢查,可能會出現更多有類似情況的患者。

  據鄭銀敬強調,韓國衛生部門在採取對入境者進行檢疫、接觸者進行自我隔離等應對方案的同時,社區要制定防控疫情擴散的對策。

  當天,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韓國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該名患者的感染路徑不明。另外,17日確診的第29例和第30例確診患者的感染路徑也尚不明確。截至目前,韓國國內累計確診病例達到31例。

編輯:謝博韜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韓媒:韓國衛生部門稱新冠肺炎疫情進入新局面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