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業聞令而動 迅速轉産擴産 日産防護服超過4.5萬套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2月18日 14:22
央視網 | 2020年02月18日 14:2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談到醫用口罩和防護服等重要醫療物資的保障時,國資委副主任、黨委委員任洪斌介紹,在疫情發生之前,中央企業在醫用防護服和醫用口罩上基本沒有佈局。疫情發生後,具備條件的中央企業聞令而動,迅速轉産擴産,比如原來生産軍裝被服的際華股份,以戰時狀態投入防護服生産。

  到今天(18日)早上,已形成每天超過4.5萬套的供應能力,産量是全國醫用防護服總産量的1/3以上。此外,口罩和防護服的基本原料熔噴布,主要由中國石化、中國石油生産,他們積極尋找下游企業,合作籌建了11條醫用口罩生産線。同時,多家中央企業還在全力推動口罩機、壓條機等緊缺設備研製生産。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中央企業聞令而動 迅速轉産擴産 日産防護服超過4.5萬套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