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稅務總局:支持疫情防控和企業復工復産 再次延長2月份納稅申報期限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2月18日 12:38
央視網 | 2020年02月18日 12: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國家稅務總局17日發佈通知,為進一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和企業復工復産,便利納稅人統籌辦理納稅申報事項,稅務總局決定再次延長今年2月份納稅申報期限。

  國家稅務總局17日表示,對按月申報的納稅人,除湖北省按先期政策安排延長到3月6日外,全國範圍內2月份申報納稅期限,在此前已延至2月24日的基礎上進一步延至2月28日。

  受疫情影響,到2月28日仍無法辦理納稅申報或延期申報的納稅人,可在及時向稅務機關書面説明正當理由後,補辦延期申報手續並同時辦理納稅申報。稅務機關依法對其不加收稅款滯納金、不給予行政處罰、不調整納稅信用評價、不認定為非正常戶。納稅人應對其書面説明的正當理由的真實性負責。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國家稅務總局:支持疫情防控和企業復工復産 再次延長2月份納稅申報期限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