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秘書長對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充滿信心

來源:新華網  |  2020年02月17日 11:38
新華網 | 2020年02月17日 11: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2月16日,在巴基斯坦伊斯蘭堡,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出席記者會。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16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説,相信中國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所做努力將取得顯著效果,他對中國抗擊疫情充滿信心。新華社記者 蔣超 攝

  新華社伊斯蘭堡2月17日電(記者蔣超)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16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説,相信中國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所做努力將取得顯著效果,他對中國抗擊疫情充滿信心。

  古特雷斯當天訪問巴基斯坦並同巴外長庫雷希出席聯合記者會。在回答新華社記者提問時,古特雷斯表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巨大挑戰,中國做出了“強大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反應。

  “在如此複雜的情況下,總是很難迅速找到解決辦法,”古特雷斯説,中國政府為抗擊疫情付出了巨大努力,“相信這一努力將穩步減少這種疾病”。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聯合國秘書長對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充滿信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