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物業服務保障到位 居民足不出戶購買生活物資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2月17日 10:31
央視網 | 2020年02月17日 10: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社區是疫情防控的重點,尤其在社區封閉管理之後,如何儘量減少居民出門,又能保障正常的生活呢?近日,天津、四川等許多地方的社區推出了多種生活保障措施,讓居民足不出戶,就可以買到各種生活物資。

  張迎春是天津市南開區某社區的一名“物業管家”,負責服務564戶居民。社區實行封閉管理以來,每天,她都會接到業主買菜的信息,在天津的這個社區,實行的是統一配送,物業匯總之後推送給配送公司。在每週三、週六統一為業主們送菜上門。

  送來的蔬菜,集中進行消毒,上小標簽,讓居民放心,然後再挨家挨戶送菜上門。最近這些日子,物業工作人員每天都要走上一兩萬步。

  為了保障疫情期間業主的正常生活,在全國很多社區,物業部門都增加了這樣的跑腿服務。

編輯:許夢可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疫情之下物業服務保障到位 居民足不出戶購買生活物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