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武昌區轉運患者組織不力相關責任人被問責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2月15日 06:59
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2月15日 06:59
原標題:武漢市武昌區轉運患者組織不力相關責任人被問責
正在加載

  中新社武漢2月14日電 武漢市紀委14日通報,針對近期武昌區部分街道轉運新冠肺炎患者組織不力問題,該市紀委監委責成武昌區紀委監委對有關責任人進行了嚴肅問責。

  通報稱,2月9日下午,武漢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要求武昌區于當晚12時前向定點醫院轉運494名患者。當晚在患者轉運過程中,武昌區水果湖街、黃鶴樓街、珞珈山街等工作滯後、銜接無序、組織混亂,跟車服務不到位,導致重症病人長時間等待繼而情緒失控,造成惡劣影響。

  2月11日,水果湖街分指揮部指揮長、街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安繼堯被給予黨內警告處分,並免去其水果湖街辦事處主任職務;街分指揮部指揮長、街黨工委書記金建濤被給予誡勉談話處理。

  2月11日,黃鶴樓街分指揮部指揮長、街黨工委副書記、街辦事處主任山峰被給予誡勉談話處理。

  2月11日,珞珈山街辦事處副主任羅國棟被給予黨內警告處分;街分指揮部指揮長、街黨工委副書記、街辦事處主任楊帆被給予誡勉談話處理。

  通報指出,戰“疫”當前,失職失責者,必將受到嚴肅問責。全市各級黨組織、每一位黨員幹部都要引以為戒、吸取教訓,真正全面進入戰時狀態,把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抓細。

  此外,針對當前有領導幹部疫情防控履職不力,武漢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張曙13日下午對江漢區副區長張顯軍、江漢區唐家墩街黨工委書記耿世文、漢陽區鸚鵡街黨工委書記劉芳、市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黨總支書記徐久平分別進行了約談,並就武漢軟體工程職業學院隔離點後期保障管理等工作,對該院黨委書記馬蜂提出工作要求。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武漢市武昌區轉運患者組織不力相關責任人被問責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