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又有28例確診病例今日痊癒出院 共90例出院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2月14日 12:09
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2月14日 12:09
原標題:上海又有28例確診病例今日痊癒出院 共90例出院
正在加載

  中新網2月14日電 據上海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消息,上海市衛健委今日通報:28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經定點醫療機構醫護人員精心診治和護理,專家組評估,認為符合國家衛生健康委最新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解除隔離和出院標準,於今日出院。詳情↓(注:為做好出院患者的健康管理,衛生健康部門將對患者開展必要的隨訪觀察。

  劉某某,女,56歲,有湖北以外地區旅行史,因發熱乏力伴咳嗽就診,2月2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韓某某,男,41歲,有相關病例接觸史,因發熱就診,1月24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吳某某,男,34歲,有湖北旅行史,因發熱就診,1月29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李某某,女,62歲,有湖北居住史,因咳嗽、發熱伴氣促就診,1月28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嚴某某,男,30歲,有相關病例接觸史,因發熱伴咳嗽就診,2月7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劉某某,男,44歲,有相關病例接觸史,因反復咳嗽、咳痰就診,2月7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解某某,女,64歲,有湖北居住史,因密切接觸發熱患者就診,1月29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胡某某,男,55歲,有湖北居住史,因發熱就診,1月29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陳某某,男,67歲,有相關病例接觸史,因發熱就診,2月1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倪某,女,35歲,有湖北居住史,因幹咳就診,1月30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杜某某,女,68歲,有相關病例接觸史,因咳嗽、發熱就診,1月30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范某,女,45歲,有湖北居住史,因發熱就診,1月31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程某某,女,70歲,有湖北旅行史,因發熱就診,1月31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胡某某,男,51歲,有湖北居住史,因發熱、幹咳就診,1月31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陳某,男,34歲,有湖北旅行史,因發熱就診,1月30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佟某,女,66歲,有相關病例接觸史,因發熱伴咳嗽就診,1月30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金某,男,60歲,有相關病例接觸史,因發熱伴乏力就診,2月1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是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李某,女,36歲,有相關病例接觸史,因發熱就診,2月1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是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葉某,女,43歲,有湖北居住史,因咳嗽就診,2月1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是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吳某,女,37歲,有湖北旅行史,因發熱就診,1月24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是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夏某某,女,67歲,有湖北旅行史,因發熱就診,2月1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是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佟某,女,67歲,有相關病例接觸史,因發熱、咳嗽就診,2月1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是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田某,男,39歲,有相關病例接觸史,因乏力伴咳嗽就診,2月6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是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劉某某,女,40歲,有相關病例接觸史,因發熱伴頭痛就診,2月4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是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曾某某,男,22歲,有湖北旅行史,因發熱就診,2月4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是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盛某,男,47歲,有湖北以外地區旅行史,因發熱就診,2月6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是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吳某,男,57歲,有湖北居住史,因發熱伴咳嗽就診,2月2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是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張某某,女,75歲,有湖北旅行史,因發熱就診,1月29日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是診病例,轉入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

編輯:蘇璇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上海又有28例確診病例今日痊癒出院 共90例出院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