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黑龍江新增1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2月09日 12:57
央視網 | 2020年02月09日 12: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月9日上午9時許,黑龍江鶴崗市首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這也是鶴崗市首例經過救治後成功治愈出院的患者,是黑龍江省第14例治愈出院病例。

  該患者是由武漢返鄉的鶴崗人,1月23日由鶴崗市傳染病院收治,1月29日確診為鶴崗市首例病例。入院後,醫護人員在對其進行精心救治的同時,耐心開展心理疏導和愛心關懷,使其保持穩定心態積極配合治療,病情持續好轉。經復查,患者兩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CT顯示基本痊癒,經過市級專家組會診,患者恢復良好,臨床治愈,符合出院標準。

  出院時,患者對全體醫護人員表示感謝,倡議市民聽從疫情防控指揮部安排和要求,避免出門和聚會,共同努力戰勝疫情。

  鶴崗市傳染病院副院長苗青表示,首例病例的治愈出院,將極大提振市民及醫護人員打贏疫情阻擊戰的信心和勇氣。(總臺央視記者 王躍軍 于文波)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好消息!黑龍江新增1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