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戰疫情丨各地多位患者治愈後出院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2月05日 14:59
央視網 | 2020年02月05日 14: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昨天(4日)上午,廣西又有3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患者治愈,據了解,本次3例准予出院的患者中,1名從柳州市人民醫院出院,另2名從北海第四人民醫院出院。至此,廣西累計有10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患者出院。

  江蘇常州:首批兩名確診患者治愈出院

  昨天(4日)上午,江蘇常州市首批兩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患者治愈出院。兩名患者是一名34歲男性和一名24歲女性,經過精心治療和護理,兩名患者臨床症狀均消失,各項化驗指標恢復正常。

  山東青島:又有兩名確診患者治愈出院

  經青島大學附屬醫院相關醫務人員精心診治和護理,昨天(4日)下午,青島又有2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患者治愈出院。至此,山東青島已累計有3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患者治愈出院。

  石家莊市首例治愈患者昨天出院

  昨天(4日),河北石家莊市首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符合治愈標準,正式出院。該患者為河北石家莊市趙縣人,34 歲,在武漢市江漢區華南水果市場工作。1月21日,從武漢返回趙縣。1月24日,到縣人民醫院發熱門診治療。

  海南:昨日又有1名患者出院 累計治愈5例

  昨天(4日)下午,又有一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患者從三亞中心醫院治愈出院。這次出院的是一名55歲的女性,武漢人。因乏力1周,畏寒、發熱2天到陵水縣一家醫院首診,確診後於1月25日淩晨轉入三亞中心醫院治療。

  經過綜合診治,這名患者情況持續好轉,符合解除隔離和出院標準。截至目前,海南已有5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患者治愈。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同心戰疫情丨各地多位患者治愈後出院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