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衛生健康委確認吉林省首例輸入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來源:新華網  |  2020年01月23日 17:13
新華網 | 2020年01月23日 17:13
原標題:國家衛生健康委確認吉林省首例輸入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正在加載

  新華社長春1月23日電(記者趙丹丹)吉林省衛生健康委23日發佈消息稱,國家衛生健康委確認吉林省首例輸入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該患者為女性,42歲,1月19日從武漢返回長春後因發熱、咳嗽到定點醫療機構就診,醫療機構高度懷疑其為疑似病例並就地隔離治療。經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實驗室復核檢測,結合患者臨床表現、流行病學史,國家衛生健康委診斷專家組評估確認其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目前患者病情穩定,對其密切接觸者已實施醫學觀察,目前未發現密切接觸者有發熱等異常情況。

  吉林省已組建省市縣三級醫療救治專家組,確定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定點救治醫療機構68家,131家醫療機構啟動發熱門診。

編輯:林楠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國家衛生健康委確認吉林省首例輸入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