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財富》全球最受讚賞公司:5家中國公司進入行業榜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1月23日 09:59
中國新聞網 | 2020年01月23日 09:59
原標題:2020年《財富》全球最受讚賞公司:5家中國公司進入行業榜
正在加載

  中新網北京1月22日電 (記者 劉育英)《財富》雜誌22日發佈“2020年全球最受讚賞公司排行榜”。騰訊、聯想等五家中國公司進入行業榜單。

  在最受矚目的50家“全球最受讚賞公司全明星榜”上,蘋果公司連續第十三年高居榜首,亞馬遜第二,微軟第三,華特迪士尼和伯克希爾-哈撒韋分別位列第四和第五位。

  去年,阿裏巴巴成為首次進入全明星榜的中國公司。今年,中國企業無一進入全明星榜。

  但是在行業榜上,中國有五家公司入圍,它們是:半導體行業排在第二的臺積電公司;互聯網服務和零售排在第五的騰訊;家庭設備,傢具行業排在第五的海爾智家;計算機設備行業分別排在第六和第八的華碩和聯想,聯想繼2019年重返本榜之後再次入選。

  《財富》“全球最受讚賞公司排行榜”是一項歷史悠久且權威的全球公司評價系統。此次《財富》雜誌調查了約3800位高管、董事和證券分析師,請他們分別列出自己最欣賞的公司。通過對30個國家、52個行業、680家公司的篩選,得出此榜單。(完)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2020年《財富》全球最受讚賞公司:5家中國公司進入行業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