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萬張問卷走進千家萬戶 大調查14年回收率創新高!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1月21日 16:54
央視網 | 2020年01月21日 16: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日前,《中國經濟生活大調查(2019-2020)》的問卷回收和數據錄入工作已經進入尾聲。截止目前,今年的十萬份調查問卷已經回收了九萬六千多份,問卷回收率達到了96%以上,創了大調查14年來的新高。

  《中國經濟生活大調查》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財經節目中心、國家統計局、中國郵政集團公司聯合發起,是中國規模最大的民生感受性調查活動。每年面向全國10萬家庭,發放10萬張明信片問捲進行入戶調查。到今年,該活動已經堅持了14年。調查覆蓋全國 31個省市自治區、154個城市和297個縣,內容匯集中國人的生活感受、消費投資預期、民生困難和幸福感等諸多方面,受訪者還會為自已所在城市的治理能力和社會服務滿意度打分。

  今年,除了十萬份線下問卷外,大調查還開闢了新的調查渠道,新增的三萬份問卷走進國航、東航、南航的飛機客艙,這些從“空中傳回的聲音”,將豐富調查渠道和信息回收,加厚調查數據積澱。

  2020年大家的收入預期什麼樣?哪些消費市場會火爆?旅遊是否還能繼續霸佔消費榜首?我們也密切關注數據的變化,和您一起分享有趣的經濟數據。

編輯:高士佳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13萬張問卷走進千家萬戶 大調查14年回收率創新高!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