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2020年春晚第三次綵排舉行 高新技術帶來全新體驗

來源:央視網  |  2020年01月19日 09:47
央視網 | 2020年01月19日 09: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8日晚,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完成第三次綵排。

  絢麗多彩的舞臺、喜氣洋洋的氛圍、新意頻出的佳作、高新技術的應用令現場觀摩觀眾陶醉。今年春晚語言類節目在主題立意上更加注重“以小見大”——小故事謳歌大時代,小人物書寫大情懷。歌曲類節目則精品雲集,從抒發親情愛情鄉情到歌唱人民祝福祖國,從追逐個人夢想到祈盼國泰民安,從守望共同家園更美好到展現脫貧攻堅的信心和決心,讓觀眾在悅耳的歌聲中回望過去、寄望未來。舞蹈類節目多姿多彩、戲曲表演名家名段薈萃、魔雜表演設計精巧,震撼場景令人驚嘆。經歷了三次綵排之後,《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整體編排更為緊密,各類節目也在多次的打磨後更顯精緻。

編輯:滕雪 責任編輯:劉慧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總臺2020年春晚第三次綵排舉行 高新技術帶來全新體驗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