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教育圖片評論

【現場視頻】中美簽署第一階段經貿協議

新聞頻道 來源:玉淵譚天 2020年01月16日 05: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華盛頓當地時間1月15日上午,中美第一階段經貿協議簽署儀式在美國白宮東廳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中美全面經濟對話中方&&人劉鶴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共同簽署協議文本並致辭。

  劉鶴表示,作為國際事務中負有重要責任的兩個偉大國家,中美兩國從大局出發,正視分歧、管控分歧,達成第一階段經貿協議,這有利於中國,有利於美國,有利於世界。

  他説:雙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基礎上達成第一階段協議,驗證了中國人常説的一句話:困難並不可怕,辦法總比困難多。

  劉鶴強調,協議簽署後,中方要同美方共同努力,秉持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原則,嚴格遵守協議約定,照顧彼此核心關切,努力落實好第一階段協議,這既是當務之急,也對未來雙邊貿易關係的發展具有重要作用。

新聞首頁
分享到:
1 1 1